我院成立广州大学第一个院级新闻中心

作者: 时间:2006-09-22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倩)今天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成立会议在图书馆讲学厅举行,标志着广州大学首个院级新闻中心正式成立。

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是一个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组建的学生组织,由原学生会信息部和学院记者团合并而成,受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是学院对外宣传、沟通上下内外的综合性学生宣传队伍。

中心秉承“行动第一”的处事理念,以“关注每一刻”为口号,下设新闻组、秘书部、编辑部、采写部、摄影部、网络部,坚持正确的舆论方向,配合学院的核心工作进行对内对外的宣传和信息传递。在记者队伍的支持下,其负责管理的学院网站是学院主要的宣传阵地和学生组织办公自动化的平台。

21世纪的大学校园是信息化的校园。及时掌握学校和学院信息,反映校园动态,是每一个校园新闻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新成立的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中心是学院与学生的重要信息纽带,并将成为学院重要的对外宣传窗口,对沟通上下内外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摄影:魏博林)

时间:Sep 22, 2006 3:35: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