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子与关工委艺术团举行文艺演出

作者: 时间:2006-11-29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林钰婷梁凤琼) 11月29日下午,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艺术团文艺汇报演出拉开了帷幕。关工委处长吴京平和左东才主任莅临指导,卢汉桥书记等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关工委艺术团载歌载舞

关工委艺术团的男声四重唱、粤曲小唱和舞蹈等节目展现了老教授们身上特有的文化底蕴,营造出构建“关心下一代”的和谐氛围。面对如此精彩的表演,我院学子也不甘示弱:印度舞、手语和话剧等节目尽显公管特色。在游戏环节中,老少两代人互相沟通和交流,从而更好地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观众们都被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不时发出赞叹声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院学子通过与关工委的无间互动,加强了自我增值的意识,提高了综合素质,进一步完善了社团工作的建设。此次活动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显示出我院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配合学校迎评工作,为迎评创优而作出努力。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张燕华摄影:刘征)

时间:Nov 29, 2006 3:39: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