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巩固迎评成果,落实整改工作”学生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06-12-18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陈倩)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刚刚告一段落,为巩固迎评成果,落实整改工作,12月18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数百名学生干部济济一堂,在学校图书馆讲学厅召开“巩固迎评成果,落实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决心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做好各项工作。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卢汉桥教授出席大会并作了动员。卢书记向学生干部们通报了评估专家对我校及公管学院各项工作的肯定评价,表扬了同学们在迎评工作中做出的可喜成绩,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我是广大人,我现在就行动”的处事理念,继续发扬“迎评精神”,牢牢把握学风建设“五个不放松”,巩固迎评成果,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争取公共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代表陈倩也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她表示“好的传统和成果不能因为评估的结束而丢弃,不足之处也不能因评估的结束而停止整改。”她的发言表达了全体同学的共同心声。

评估暂告一段落,学校的建设仍在继续;评估作为一种手段,它的真正意义在于通过评估促进我校更快的发展。这次大会将有利于及时统一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鼓舞同学们的整改士气,更好地开拓公共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的新局面。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摄影:魏博林)

时间:Dec 18, 2006 3:41: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