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07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07-06-16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游婷媚 车俊民)我院第二届歌咏月暨2007届毕业生晚会于6月15日在广大商业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歌咏月的目的在于通过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以促进班集体的建设。而时值毕业前夕,学院同时通过这种形式来欢送07届毕业生。

回忆过去,立足现在,畅谈未来。毕业生晚会以短片的形式开篇,在“彩旗飘扬,我心飞翔”的口号下,我们展开了类似“盛传火焰”的旗帜传递仪式。随着学院领导敲起的阵阵鼓声,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主要由三大篇章构成——“缭绕回顾”、“丰收硕果”和“憧憬人生”。这三部分分别代表了毕业生们成长中的不同时期。每个主题都由篇章配乐引入,营造相应的氛围。

从追忆过往的柔和恬静,到硕果累累的激昂澎湃,再到眺望远方的活力满载,全场观众跟着时而轻柔,时而高亢的节奏,打着拍子。在这种共鸣中也许蕴涵着留恋,也许深藏着鼓励,也许寄托着祝福。

“院旗飞扬,掌声雷动,使我感到振奋,我的眼前就象展现一个辉煌的新起点。”一位03级的毕业生这样说道。

晚会落幕但青春不落幕,期待全院学生能在人生的道路上扬起自信的风帆,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编辑:梁莲娣张燕华摄影:黄迪菲)

时间:Jun 16, 2007 3:45: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