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05级行政管理专业插班生

作者: 时间:2007-09-02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梁凤琼)9月1日上午九点,0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插班生陆续来到公共管理学院报到。

今天我院在学院办公室接待了30位新生。当第一个学生梁慧敏同学到来后,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刻忙碌起来。新生们忙着交学生档案和党团关系等相关资料以及购买保险。新生们最大的疑惑是为什么他们交了1700块钱住的却是经济房。在相关工作人员的解释下,他们都表示理解。不少新生还不忘向工作人员发问:什么时候可以转标准房?什么时候正式上课?教学楼在哪里……到十点半左右,已经有20位新生进行了注册。接待新生活动进行到今日下午。

据了解,今年的行管专业插班生共有30人,其中女生22名,都住在B9,男生有8名,住在B22。他们在9月3日会与05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一起上课。

(供稿: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张燕华)

时间:Sep 2, 2007 3:45: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