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迎新忙

作者: 时间:2007-09-08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游婷媚)9月8日早上,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07级的新生,我院的接待点早已陆陆续续展开工作。校道上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

“我是广大人”、“建设和谐校园”,流动车队载着彩旗在校园里指引宣传,飘飘的彩旗是学院对新生的欢迎。我院的接待工作着眼于细致的安排:新生一踏进学校就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指引牌和报到注册指引;梅苑9栋楼下罗列开来的一排宣传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学院概况,活动回顾,师资队伍以及发展思路等内容;通过电视广播的形式为各位家长和新生介绍校园生活……学院着力于为新生树立归属感让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生活,缓解家长舟车劳顿的疲惫和对儿女离家的担忧。

“立大志,展宏图,圆理想——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期待与您携手共进”,07级新生的朝气蓬勃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新生关怀备至,详细解答他们的疑惑,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期待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公共管理学院找到家的感觉,在广州大学找到积累和展现能力的平台。

(供稿: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张燕华 摄影:黄迪菲 )

时间:Sep 8, 2007 3:46: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