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就业面试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本网讯(实习记者:龙吟 陈秋君)为了加强学生对面试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面试技巧,让我院学生在模拟面试大赛中脱颖而出,我院于10月18日19:00在文新楼523举办了“面试大赛之赛前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讲人是拥有丰富人力资源经验的崔俊铭老师。

在培训中,崔俊铭老师特别强调:撰写简历时个人基本情况的介绍,越详细越好;个人履历中,不必面面俱到,要突出重点;版块顺序要正确,所获奖项用表格表示;面试过程中要注意基本礼仪与技巧;回答问题时,把握重点,讲情原委,有个人见解。

另外,在提问环节中,在场学生积极回答讲师问题,并纷纷提出自己关于面试的疑问,讲师有问必答,现场气氛活跃。培训后,大多数学生表示,自己通过这次培训,清楚了面试的流程,明确了面试时所需的资料,对经典面试问题的回答有了一定的思路,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己的面试技巧,以便为自己的将来做更好的准备。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邝光裕 摄影:梁健铭)

时间:Nov 29, 2010 7:57: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