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07届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的通知”,我校特作出如下安排:

一、请各学院通知2007届毕业生登陆“广东大学生就业在线”——www.gradjob.com.cn主页进行注册和捆绑个人资料。学生凭学校上报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生源信息中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和毕业院校四项个人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在线”网站“会员专区”进行注册、登陆,核实个人基本情况并补充个人简历,上传相片等。该项工作必须在11月25日前完成,具体操作流程可以查看“大学生就业在线”主页“新手指南”(在左上角)。2007届毕业生信息见附件。

二、通知学生在11月20日至12月20日通过如下网站参加网上招聘月活动,招聘会网络平台: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中国劳动力市场网站www.lm.gov.cn。详情请登陆该网站后查询。

如操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招生就业工作处联系。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06年11月21日

时间:Nov 29, 2010 9:38: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