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07年广东省应届高校毕业生面向农村基层就业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各市、县(区)教育局、人事局、卫生局、农业局,各普通高等院校: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中办发[2005]18号、粤办发[2006]28号)有关精神,切实做好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经研究,决定于2007年6月15日至2007年7月30日,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在线”举办2007年广东省应届高校毕业生面向农村基层就业网上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这次活动对象为广东省内高校200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006届暂缓就业毕业生(含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用人单位为我省经济欠发达地区镇(乡)及镇(乡)以下基层单位。网上招聘活动使用的平台是“广东大学生就业在线”网站。

二、参加这次活动的用人单位由县一级行政主管部门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在线”网站进行网上注册并选择红色字体的“农村基层单位职位”登录需求信息。高校毕业生可以登陆并补充详细的个人资料,向有关用人投递电子简历。

三、活动时间安排:需要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必须在2007年6月30日之前上网注册并登录需求信息。高校毕业生必须在2007年6月25日之前完成个人资料的补充。

四、“广东大学生就业在线”网址:www.gradjob.com.cn.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和接班人。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有利于青年人才健康成长和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有利于促进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因此,各有关单位和高等学校要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动员和组织下属用人单位及有志愿的高校毕业生参加此次网上招聘活动。

广东省人事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卫生厅

广东省农业厅

2006.6.7

时间:Dec 1, 2010 12:00: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