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校园招聘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广纳英才、智汇南海”三院

联合直播带岗校园招聘活动举行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稳就业的部署,积极拓宽就业岗位和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经济与统计学院联合中智广州公司举行的“广纳英才、智汇南海”三院联合直播带岗校园招聘活动于2023年4月26日在广州大学文逸楼509和小智直播间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中,我院党委书记刘向晖、党委副书记万朝春、学工办主任刘志东等作为活动组织者代表参与到活动现场。本次活动不仅有来自南海区人社、高校领导、企业代表等各方面的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和分享,更以创新的线上带岗形式,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工作环境、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为应届生们提供工程师、管培生、财务、人力资源、行政等67个岗位。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朝春莅临直播现场)

活动进行中,主播们热情带岗、直播间互动热烈、主播与求职者们实时交流并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吸引了1300余人次进入直播间。截至目前,活动累计收到投递简历近100份。

(直播带岗现场)

直播现场还邀请了部分优秀学子分享经验,如求职面试、大学生考公考编等话题。在直播现场外,我们也对部分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采访。同学表示直播中的岗位与其专业配匹度较高,通过线上带岗解疑环节,让他们对心仪岗位有了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对求职有很大的帮助。

(采访现场)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