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直播带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2 点击数:

我院师生参加“公共就业进校园”

直播带岗校园招聘活动

2023年4月28日上午,2023年广东省“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直播带岗广州专场活动在天河智慧城举办,活动的主直播间设在“1+12+N”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龙头——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年级辅导员陈亚楠带队、30多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直播开始前,园区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园区,对园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园区布局、六大服务板块、政策扶持进行了介绍,还带领同学们沉浸式参观了产品实验试制区。直播开始后,主持人带领部分同学探访企业,先后走进了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兰泰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阿尔法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参观企业研发团队、生产车间等,亲身体验企业文化、生产过程和职场环境。也有部分企业负责人来到直播现场,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同学们对企业也积极提问,就一些岗位的薪酬结构、晋升通道、培养培训、发展潜力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另外,还有广州市人社部门有关负责人在直播间进行政策宣讲,从就业补贴、见习补贴、创业优惠政策、留穗就业创业“大礼包”等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本次活动共有9家企业参与,共计提供187个岗位。其中的职能类岗位与我院专业契合度高,也符合毕业生的求职意向。此次活动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也给在校学生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未来学院将更加精确了解学生就业需求,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