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铭刚获评第十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作者: 时间:2018-09-09 点击数:

77E1



彭铭刚获评第十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2B4E


      2018年9月7日,广州大学第十届  “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结果在2018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出炉。本届活动评选出20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其中公共课教师4名、专业课教师16名。我院政府管理系副主任、助理教授、《广州公共管理评论》副主编彭铭刚博士上榜。此前,彭铭刚博士获评为2016-2017学年第九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这是他再一次获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据悉,“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经过广泛的动员宣传,本次评选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23个学院参评。活动历时4个多月,包括院校两次提名、系列宣传推介、线上线下投票等多个环节,参与人数高达21688人,现场投票4100人次,线上线下共计投票率达78.73%。最终,20位老师当选为本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67B9



      作为我校师德建设的重要项目、学校重点品牌活动之一,由教务处和校团委指导、学生会主办的“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活动通过组织全校学生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辛勤育人、受人尊重和值得依赖的老师,树立优秀教师典型,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和蓬勃发展。同时,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有助于营造尊师重教的学风校风


304F


2017-2018学年广州大学

第十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专业课教师获奖名单


                      1295E


             


公共课教师获奖名单


                        5CC6


             


新闻来源 | 广大新闻网


F87B


       

获奖人小传


       

8CE6

彭铭刚(1985—),广东广州人,哲学博士,助理教授,政府管理系副主任。广州市智慧治理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广州公共管理评论》副主编,广州大学青年博士学术联谊会理事长。在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先后获得管理学学士、法学硕士和哲学博士学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和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在海内外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主要从事生态城市、公共财政与绿色治理研究,主要著述有《间断均衡与中国市级污染治理的逻辑》。

       


1BF47


来源|广州大学微信公号

支持|GUPA教学事务部

协理|GUPA行政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