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等8教师获广州市教改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张庆鹏等8人获立广州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23年5月29日,广州市教育局对2023年度广州市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公示。在377个拟立项项目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有8个项目获得立项。

其中,一流专业(本科)建设项目1项:张庆鹏主持的社会学专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2项:王霞担任的《政治学原理》课程和刘晓洋担任的《城市管理学》课程。其他改革类项目5项:彭铭刚主持的“‘数字治理’微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胡蓉主持的“OBE教学理念于课程思政融合探索——以《发展社会学》课程为例”,李强主持的“乡村振兴资源应用于课程思政案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黄旭主持的“融合与重构:新文科课程《‘互联网+’国家治理》教学体系建构研究”,蒋红军主持的“公共行政类课程教研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近年来我院致力于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调动教师积极性,聚焦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主渠道作用。此次广州市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获多个项目拟立项,将对学院提高办学水平,推进新文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