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8人获立2024年省社科项目

作者: 时间:2024-02-02 点击数:

黄旭等8位教师领衔获立广东省社科规划2024年度常规项目

黄旭周博刘念汤秀娟丁魁礼彭铭刚李智刘和健等在列


2024年1月25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发布《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4年度常规项目、三类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公示》。根据公示名单显示,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立年度常规项目8项。其中,黄旭获立马列科社一般项目1项,周博、刘念等2人获立社会学一般项目2项,汤秀娟、丁魁礼、彭铭刚、李智等4人获立管理学一般项目4项,刘和健获立教育学青年项目1项。


近年来,学校、学院、学科高度重视国家级和省部级各类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积极践行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加大组织策划和支持力度,做细做实申报组织过程的每一环节,充分调动中青年教师的主体性和积极性,实现了申报“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