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讲堂第205讲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南国讲堂

 

 

第205讲

布尔迪厄的文化社会学的基本特征

 

主讲:高宣扬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

文化社会学研究专家,博士生导师)

主持:夏 宏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学系教授)

 

主办机构

广州市社会工作研究中心

《社会创新评论》编辑部

 

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14:00-16:00

地点安排

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5号楼403室

 

【嘉宾小传】

 

高宣扬(1940—),国务院外国专家局“海外名师”,上海交通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57-1962年,北京大学哲学系本科;1962-1966年,北京大学哲学系硕士研究生;1983年,巴黎第一大学获哲学博士学位,2002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当代法学哲学、法国社会学及人类学。2004年受聘国务院外国专家局“海外名师”,任同济大学欧洲文化研究院院长。2010年7月至今任上海交通大学讲座教授。精通英、法、德、俄及印尼文,近30多年在法国、德国、英国和美国持续进行实际的社会、文化和政治的观察分析及学术调查研究,长期从事哲学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的跨学科研究。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