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校纪委林昭雄副书记一行来院例行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2018年5月28日,校纪委林昭雄副书记、党办校办温志昌副主任等对我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规则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查阅了我院的相关资料,组织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会的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的具体要求。



 

我院党委书记刘雪明代表公共管理学院汇报了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的召开与决议执行情况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并表明学院将认真整改当下我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决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而学院院长陈潭则指出,我院坚持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地位,在下一步工作中,尤其是在人才引进事宜方面,将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的重要作用。



 

林昭雄副书记表示,公共管理学院前期的工作很扎实,涉及学院的重大工作都能上会讨论决定,两项会议的作用发挥明显,会议决定的执行坚决有力,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会议间隔时间太长等,对此要注意解决;而温志昌副主任则重点查看了会议记录,指出目前存在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会议文书的相关格式。



最后,陈潭院长和刘雪明书记陪同检查组查看了我院GUPA成长告示栏、GUPA荣誉阁、教学科研成果展,检查组对我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若干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