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8-14 点击数:

 

2B4E

 

编者按:2018年6月8日,中共广东省十二届四次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定》等一系列文件,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广东工作全局,总结运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成果,充分体现了广东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强烈使命和责任担当,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工作再抓实,以新风貌新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高度自觉。2018年73 日,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中共广东省十二届四次全会的文件精神,并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28EB6


 

 

陈潭: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广东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我们需要积极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推进广东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努力建设中国南方高等教育高地。作为身处南方高等教育领域的从业人员,我们站在改革开放实践前端领地,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积极推进重大实践创新和重大理论创新,做有新度的学问,做有高度的学问,做有温度的学问。


27233


刘雪明:按照“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今年68日,中共广东省十二届四次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定》等一系列文件,强调要全面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广东工作的新局面。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扎实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准确把握形势,主动寻找差距,充分利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发扬优点,补齐短板,千方百计地推动高水平学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力争在若干研究领域率先取得进展,走在全国前列!


1F635


王枫云: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的认识和把握,增强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明确了发展面临的形势、方位和必须解决的重大问题,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明确了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目标要求、任务举措,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需要集中发力的重点工作,凸显广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明晰了着力方向、理清了全部头绪的奋发进取作为,彰显了广东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坚强决心。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目标任务,需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要求真务实抓落实,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

 

    谢建社:应创新“党建统领、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的共建模式。共建是党的全面领导、政府全面主导、人民群众全面参与的社会建设。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中,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调动全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贯穿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推进广东城乡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重要抓手,健全完善街()、居(村)和院落、小区四级党组织体系,以上带下,以上促下,上下联动,激活党建“一盘棋”。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基层组织系统,实现党组织和党建工作的全覆盖是广东党建特有模式。广东采取联合组建、独立组建、分类组建、区域组建、行业组建、挂靠组建和委托组建等多种方式组建党组织,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覆盖。广大党员流动到哪里,党的组织建到哪里,使得流动党员离土离乡不离党。

 

198CC


何瑞豪:在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我充分认识到这更是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总体要求的过程,李希书记提出的“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促使我对自身提出触及思想深处真学习、探及发展深层细调研、虑及工作大局促落实的要求,在学真学深学透、深入调查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思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立足点、发力点和发展点,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夯实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同时,自身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人生追求、生活习惯、工作常态、行动自觉,以深化学习激发新担当新作为的睿智干劲、激荡促进发展再建设的豪情壮志。

 

1A0F9


肖栩: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一次重要会议,在广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基层教职工,必须要有主人翁的态度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做出个人微薄贡献。一要继续抓好大学习,在贯通思想体系、把握世界观方法论上下功夫。二要与时俱进、实事求是,运用科学思想方法面对和解决工作中各种复杂情况。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创造,敢于担当,为学院和学校老师和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工作。

 

林伟雯:通过对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决心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并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增强政治意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最根本的是牢固树立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196F6


付艳: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一次凝聚共识的会议,是对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会议。这也就需要我们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广东的改革实践中,积极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不断深化学习,以身作则做到抓学习、勇担当、勤作为、重实效;要真抓实干、敢为人先,致力于科教领域理论与实践创新;立足岗位、服务学生,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有益地帮助与指引。

 

 刘志东:学习“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响应李希书记在会议中的号召一要狠抓学习。作为老师自己本身要抓学习,以身为范,身体力行。特别要做好自我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更加深入、更加经常、更加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准确把握和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逐个研究解决实际学习工作问题。”

 

林曼曼: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为高校教育指明了重要发展方向。在大学生的思想教育方面,我们要抓好政治思想的“大学习”,以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武装头脑,学深悟透,确保大学生保持正确的意识形态方向不动摇;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养方面,要抓好高校教育“深调研”,以育人为导向,从事关教育全局、涉及教育长远发展的问题出发,与时俱进,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做好高校管理服务工作。

 

1DD9C

来源|GUPA机关党支部

协理|GUPA行政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