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赴华软软件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11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副书记何瑞豪、组织员林伟雯,以及政府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杨芳、机关党支部书记付艳、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谢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淑瑜、社会学系党支部委员刘念一行8人,来到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学习交流,受到华软学院党委书记刘友坤、副书记张高峰、组织部长马波、党群部长曾伟潮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首先,华软学院党委书记刘友坤同志带领我们公共管理学院一行8位同志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时值丝木棉花开季节,到处都是盛开的丝木棉花,华软学院美丽的校园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然后,我们参观了著名的同舟小屋——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广州)、以及卓有成效的创新创业学院和办学成果展览馆等,刘友坤书记给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们对华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有了一个总体的了解和把握。




最后,我们来到了华软学院的党员之家,进入了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华软学院党委书记刘友坤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交流会。刘友坤书记对我院党委、支部书记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软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给我们以深刻的启迪,尤其是“精准化、规范化、系统化、长效化、项目化、数量化”的党建特色、“一月一主题”促进党支部组织生活新常态的五项措施、打造“四家一中心”促进党群工作融合发展的创新做法、以及他们所获得的高层次奖励、优秀案例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我院党委刘雪明书记、何瑞豪副书记也向华软学院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党建情况,大家还就目前高校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两个学院党委将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多走动,多交流,多学习,共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协理|GUPA学生事务部

 出品|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