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罗良宏)2011年10月11日晚,中共广州大学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理工南楼110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俊贵、副书记甘健强、科研办主任刘惠芝老师、李炳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晚上6点整,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邓俊作了2010—2011年度研究生党总支部的工作总结报告。

随着主持人宣读完本次换届的选举办法,会议进入到了选举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环节。各候选人根据自身的情况依次发表了激情澎湃的竞选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并一度将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顶点。经与会全体正式党员的公平、公开、公正的投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顺利产生。

新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与老师合照留念 罗良宏摄

在会议上,学院党委谢俊贵书记高度赞扬和肯定了研究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的工作,尤其是在服务同学和自我管理方面起到了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的作用,并对今后各位党员同志和新一届委员寄予了厚望和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委员以及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中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一曲高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供稿:公管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宣传部 编辑:陈志昂)

附: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序)

樊洋洋 江鑫 刘惠芝 刘永飘 李泳谕

潘番 王金发 张华金 张俊峰

时间:Oct 13, 2011 12:46: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