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影片《张思德》 强化入党信念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莱扎提 张咏欣)为了使11级的新生进一步了解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新生们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了解,加深对祖国的热爱,10月10日晚,我院09级党支部组织11级的新生们在文新106室观看了影片《张思德》,作为11级新生的入党前的专题教育。

观看电影《张思德》

影片以细腻、真实的风格讲述了憨厚、纯朴的优秀共产党员战士张思德的延安革命生活,并再现了延安时期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红色年代以及张思德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

观影后,现场同学积极发言

观看完影片之后,同学们都踊跃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不少新生还表达了对党的向往。这次的入党前的专题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入党的积极性,强化了入党信念,还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归属感。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罗柳茹)

时间:Oct 13, 2011 7:36: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