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龚枫婷)12月6日下午,我院10级学生党支部在A1-509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玲出席本次会议。经过讨论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彭颖珊和陈何捷两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同意杨勇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与会党员与谢老师合影)

在大会上,彭颖珊、陈何捷和杨勇三名同志均阐述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生活、学习、工作和思想上的情况,肯定了自己的成长方面,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

(谢老师发表讲话)

谢玲老师充分肯定了三名同志的“闪光点”,同时向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出色的党员。

(供稿:10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罗柳茹)

时间:Dec 6, 2011 11:01: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