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学生党支部通表大会:接收28名预备党员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咏欣)12月6日下午,我院09级学生党支部在理南304、305室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09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唐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发展对象发表入党演讲)

通表大会上,28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表了入党志愿演讲,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坚定决心和愿望,同时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等也都畅所欲言,积极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和提问。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一致同意这批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唐老师发表讲话)

唐书记就“党性与人性”给09级学生党支部成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人如果只强调人性,人性就变成野性,我们要用党性来约束自我,提高自我素质;我们不能只追求党性,但是也不能放纵人性。唐书记还列举亲身经历的两个例子告诉学生:党员的觉悟是要比普通群众要高,同样,党员对自身的要求也比普通群众的要高;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要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一批预备党员与唐老师合影)

(供稿:09级学生党支部 编辑:罗柳茹)

时间:Dec 6, 2011 11:31: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