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学生党支部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姝楠)在党旗映照下,12月10日晚,08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B12党员活动室召开。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徐喜春出席大会。

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4名预备党员向支部同志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特别是3名在外支教的同志分享了他们的支教体验。近一个学期以来,他们分散在广州各地支援中学教育,简陋的生活条件、顽劣的学生和繁重的工作都没有打击他们的支教热情,他们时刻谨记自己学生党员的身份,发扬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支教工作得到所在学校教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

支部同志在认真听取4名预备党员的汇报后,积极对他们做出了客观中肯的民主评议,最终,与会正式党员投票一致通过,同意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4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从左至右:曾欢快、吴柳书、周美霞、何敏仪)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罗柳茹 图编:刘冲)

时间:Dec 10, 2011 3:13: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