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暂缓就业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志明)12月11日下午,我院暂缓就业党支部在A1-509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暂缓就业党支部书记黄红坛同志主持。经过讨论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07级社会工作班张欣和07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乐欣欣两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两名转正的预备党员(从左至右:乐欣欣、张欣)

在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上,张欣和乐欣欣两名同志分别总结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生活、学习、工作和思想上的情况,在肯定了自己的进步的同时也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希望可以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民主评议中,党员们充分肯定了两名同志的表现,一致认为两名同志已经具备了成为中共党员的资格。

严肃紧张的转正大会之后,暂缓就业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正式召开。会上,从各自的工作岗位赶回来的党员们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在外面工作的经历,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并对下一年的计划作了安排。

(供稿:公管学院暂缓就业党支部 编辑:龙吟 图编:刘冲)

时间:Dec 11, 2011 11:07: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