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总支】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三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赖丽华)4月10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之专题三在文新113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我校学生处王国华书记担任主讲人,围绕“马克思主义哲学与学习方法”展开了一系列讲解。我院党委副书记甘健强、本科生党总支书记肖斌、08、09、10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付艳、唐勇、谢玲等出席了本次讲座。

学院领导出席讲座现场

会上,王书记运用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的“三大规律,五大范畴”来谈同学们的学习问题。他表示,学习最重要的是方法的学习,如果学生能有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成为学习的冠军。此外,他还强调应注意强化记忆力、提高学习速度以及优化学习习惯,这对同学们搞好学习也是必不可少的。

主讲人王书记

在提问互动环节中,王书记根据学生提出的不同情况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王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寄予的殷切希望。

此次座谈会,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用理性的眼光去认识自身学习的不足之处,鼓励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寻找科学的学习方法,通过认真实践科学的学习训练,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学习冠军。

(供稿:公管学院分党校宣传部 实习编辑:陈佳丽 图编:刘冲)

时间:Apr 10, 2012 11:11: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