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2018年1月17日下午,根据《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按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在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现场

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同志主持,学校张其学副校长以及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各办主任、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群众所提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对照7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认真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其学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会议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到位,个人剖析深刻;二是紧扣主题,认真对照7个方面查摆问题,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查作风建设,查日常工作情况,问题查找准确,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认真鲜明。同时,张其学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准确把握在新时代如何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出色;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规矩意识,提升党建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学院管理难题;三是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强化党委委员身份认同感和责任感;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强化立德树人;五是进一步谋划下一步博士点申报,坚定信心推进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院建设。

最后,刘雪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我们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抓好落实逐个研究解决。

时间:Jan 24, 2018 10:27: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