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作品获奖

作者: 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党建事务||《面向共同富裕的东西部协作与乡村振兴》党课作品获奖

根据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广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政府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蒋红军副教授主讲的党课作品《面向共同富裕的东西部协作与乡村振兴》经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报送,获得学校通报表扬。


undefined


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要适应形势任务变化,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该党课作品以广州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2021年7月前往贵州、广西两省开展东西部协作与乡村振兴大调研为经验素材,系统讲述了东西部协作助推乡村振兴的举措、成效与经验,将研究、育人与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助力共同富裕。


undefined


编辑|赖   珊

编校|黄   鑫

编审|万朝春

监制|刘向晖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