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2019年6月4日下午,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小谷围文逸楼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GUPA创业导师、GUPA创业团队学生代表、“挑战杯”赛获奖指导教师代表、创业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豪主持。

 

 

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创新创业导师的科学指导,离不开我们同学们的热情投入,但是还存在着创新创业教育引导不力和质量不高的问题,希望各方面共同努力持续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满四教授对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进行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国家级创业立项项目“广州市回归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高水平篮球运动员何雯洁和国家级创业立项项目“沿途公益专业研学服务机构”团队负责人吴万如代表创业立项项目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国家级创业立项项目指导教师、体育学院助理教授王芳冰介绍了项目指导方面的情况。到会嘉宾对两个创业项目进行了评点和指导。

 

 

在本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上,学院院长陈潭教授为广东国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广州市尚善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常勇、广州市城市矿产协会秘书长李志红、广州19号公馆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汪能文、中粤(广州)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旷荣辉、广东笃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顺福、有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于金喜颁发了GUPA创业导师聘书。广东国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常勇作为本次所聘导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和发言。林常勇董事长指出,高质量的创业项目需要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团队,需要高质量的创业导师,希望我们创业导师开展高质量的指导,共同推进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交流过程中,GUPA创业导师们对两个汇报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学院院长陈潭教授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陈潭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GUPA创业导师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工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代表学生们对“国仕咨询”、“城市矿产”等小额资助项目的设置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受益表示了致谢。陈潭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着创新多、创业少,学生创新创业质量和教师指导质量都有待提高的问题。陈潭院长强调,从阿里、百度、京东、复星等公司创始人的学历教育来看,我们文科学生不仅能创业,而且还能创大业,我们需要协同学院指导教师、创业导师、创业学生和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还得到了GUPA创业导师香港铜锣湾董事局主席陈智、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江苏区域总裁刘森峰等的支持,他们都表示继续支持和推进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进步和发展。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邹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雪明教授、副院长王枫云教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延平教授,广东省“挑战杯”赛获奖指导教师代表蒋红军,创业毕业生代表、星创品致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沛汶,体育学院教师代表鄢生虎,学院团委书记付艳、行政事务部主任黄鑫等出席了会议。

 

 

编辑|付   艳

协理|黄   鑫

支持|刘志东

编审|何瑞豪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