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乘风破浪”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乘风破浪”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光阴似箭,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纪念。为了弘扬五四精神,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 “乘风破浪”五四表彰大会在线上隆重举行。


在奏唱了庄严的国歌及校歌之后,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之后,由各位老师宣读优秀获奖名单:

 

万朝春书记宣读获奖名单

3D3E7

 

刘志东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37298

 

林曼曼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78621

 

陈亚楠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76958

 

谭宇轩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705B8


时代在发展,不变的是青年逐梦的力量和勇气。接着,大会由优秀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优秀学术科技榜样代表任婉婷说道:她认为学术应当是理论与方法的结合。在学术理论方面要下得住功夫,坐得了“冷板凳”,这是学术研究的方法,也是成功的基石。要在实践中触碰社会,观察社会百态的时候不单单做旁观者,而是“在天真烂漫的年纪里,保持天真烂漫与充满好奇的目光去看待社会,观察社会。


32D1B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陈赟琦提到作为学生干部,要清晰自身的定位,要有服务学生的意识,做好学生表率。青年人的成长不仅仅要在自身体现,更要在集体中体现,形成“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能够更好地胜任工作,在工作中得到成长和锻炼”的良性循环。


2E4CB

 

优秀毕业生代表冯超敏讲到:我们简历上的文字,不单单只是文字,更是代表了背后的努力,还是伴随我们一生的阅历。星光终不负赶路人,我们所学终会为我们所用。在祝贺17级毕业生顺利毕业之际,在校的同学们应不负韶光,努力学习,令自己大学的成就多于遗憾。



30C2F

 

大会最后,全体出席的师生截屏留念。


5E64E

 

大学四年是青春画卷里不可忽视的一笔,广大青年们要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先锋,在流金岁月中谱写青春华章。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