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师三学院携手学习交流 共促学生工作发展

作者: 时间:2007-04-30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黄展莎 魏博林)4月30日晚,我院与华南师范大学的政治与行政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华师大校本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会场

参加这次学习交流会的有各学院的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在肖斌老师和谢玲老师的率领下,我院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的学生干部组成代表团赴会。

外联部的同学在展示工作成果

三个学院用视频短片展示各自的学生活动风采后,由各院特色部门展示优秀工作成果,相互传授经验。我院新闻中心和外联部,政行学院实践部、计算机学院公关部和技术部在会上分别作了展示。随后,各相关类别的职能部门进行分组交流活动,互通有无。最后,三院老师分别总结交流成果,互赠礼品,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这次交流会只是一次初步的尝试,它为今后三个学院之间更深入的交流起了良好的开端作用。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魏博林 摄影:黄迪菲、徐靖)

时间:Apr 30, 2007 4:17: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