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团成立三周年文艺汇演精彩荟萃

作者: 时间:2007-04-09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张晓婷)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团在成立三周年的今天,以其骄人的姿态展示着它的累累硕果。这个雨点飘洒的4月2日,艺术团开放日以回顾历程的短片为开场,让在场观众重温了艺术团的成长历程。作为艺术团的主力军之一的青灵乐队,一再演绎了其动人的原创歌曲,令人陶醉。之后高潮一浪接一浪,话剧社、啦啦队、舞蹈队、合唱队都用他们精彩的表演表达着对艺术团的热爱,而这份热爱之情也在经济管理学院街舞助兴表演中得到升华。此次开放日中重要的一环则是PK赛,经过两轮激烈的竞逐,06级行政管理1班的李子妍同学凭着出色的演唱,夺得了冠军。艺术团的成长蕴涵着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与汗水。在开放日活动的尾声,学工办的肖斌老师、谢玲老师给全体艺术团团员颁奖,这将鼓舞着艺术团向着更辉煌的明天发展。公管学院艺术团的发展也正好展现了公管学院蓬勃发展的态势!

青灵乐队

X-Baby舞蹈队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李子妍 摄影:黄炽雄 李冠杰)

时间:Apr 3, 2007 6:38: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