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三届新生篮球赛揭幕

作者: 时间:2006-10-12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谷家毅)10月10日下午,期待已久的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新生篮球赛在教学区篮球场揭幕。赛前,体育部与其它部门鼎力合作,克服了人手不足、赛程与课程冲突、时间紧迫等问题,使得这次篮球赛如期举行。

赛前举行了开场式,队员、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

学院团委书记肖斌老师,学工办06级辅导员谢玲老师亲临现场观战。

06级各班的拉拉队表现出了令人折服的气势,呐喊声、掌声威震全场,矿泉水瓶、塑料手掌、彩球,各种道具派上了用场。06级行政管理1班的女生还来了一段拉拉队热舞,更加掀起了队员们的比赛热情。

首轮比赛结束,最终06级公管班以24比19赢了思教2班,行管1班以28比18赢了社工班。

据悉,本届新生篮球赛将持续到本月19日。相信06级新生们会继续给学院带来一道丰盛的篮球大餐,一展他们的风采。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魏博林 摄影:黄楚颖)

时间:Oct 11, 2006 6:34:00 A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