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安好,实践正在出发

作者: 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阳光微暖,清风拂柳,

在这个夏蝉萤火的暑假,

我们小谷围暑期实践队

开始邂逅暑期实践活动。

 

小谷围暑期实践队是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暑假参与小谷围家综实践的队伍,它由一名带队老师和七名同学组成。

分别是:

带队老师:谢玲老师

联系人:严水滢

成员:李晓雪、庄丽丹、梁晓楠、陈淮聪、 陈桦、邱丽宇。

在这个暑假的前奏,我们于7月20号迎来了第一次暑期实践,伴随着夏天的味道,踏着红砖白瓦,与青石绿影为伴,我们迈步向前。

 

7月20号早上九点,我们小谷围暑期实践队便来到了大学城穗石小学旁的林氏宗祠进行第一次实践——探访活动。

 

 

 

在社工们的指导下,我们进行了探访前的培训。队员们都很认真的倾听与学习模拟,对探访的细节和注意事项等都谨记于心,以确保探访活动的顺利进行。

 

岗前培训结束后,我们便分组开始探访了。我们队伍带着欢快和激动的心情向着探访对象家走去......


 

 

 

探访,永远是一首写不完的诗,在探访过程中,我们给他人带去温暖与希望,送去美好与祝福,而我们自己则收获快乐,获得满足,得到锻炼,升华思想。每一次小谷围家综的探访活动、每一次我们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都是对社会大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贯彻与传播,我们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最后,感谢谢玲老师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此次活动。实践出真知,我们会一直把社会实践做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