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动态】三尺讲台奉献支教爱心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明珠)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忆革命之情,砺学子之志”三下乡活动在近日正式启动。做为系列活动之一,为期四天的爱心支教在茂名沙田中学首先展开。

在沙田中学的大力支持下,支教队伍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下支教队员许下了“全心全意为学习服务,尽自己最大能力教授好每一节课”的承诺。沙田中学校长曾军胜特地抽空参加本次仪式致词,并亲自把支教队员引见到各班。他表示,希望在短暂的四天支教时间里队员们既能帮助到当地学生学习,又能锻炼到自己。仪式上,队伍负责人蔡龙湖简单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概况和执教的课程内容等,希望能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各有收获。

支教队员给同学们讲授亚运知识

(供稿:“三下乡”暑期实践队实习编辑:邹晓帆摄影:“三下乡”摄影组)

仪式结束后,支教队员首先深入到各班听课,了解各班实际情况,学习当地老师优秀的授课方式。随后,以爱国主义、珠三角发展规划纲要、学习方法与经验交流、亚运知识、安全卫生知识及心理疏导为主要内容的支教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队员们说,各班学生表现活跃,这为他们们接下来的四天支教增添了信心。

时间:Aug 11, 2009 12:05: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