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治菊参加广州市社科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12月5日

                                          

                                             

谢治菊参加广州市社科理论

宣讲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B84


11月26-28日,我院政府管理系博士生导师谢治菊教授参加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牵头举办的“广州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暨社科理论宣讲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专题讲座、座谈交流、实地观摩体验等形式,集中3天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州市社科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15E0B

在培训会上,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为培训班作了“建立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讲座。随后,有10余位来自市属高校、市社科联、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等单位的同志上台做了专题讲座,或分享了本单位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13D09


   此次学习是我院深化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8D6

18D6

18D6

来源|GUPA学术事务部

编辑|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谷琶资讯   校园手信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始创于2004年。教学设施齐全,师资结构合理,科研实力雄厚,学科发展迅速,是珠三角政务管理、都市治理和社会工作教学中心和科研重镇,也是最具成长性的创新型学院之一。学院遵循“培育公共精神,创造健康社会”理念,坚守“立德树人,经世致用”目标,坚持“本土化,个性化,国际化”方针,追求“更专业,更学术,更高端”气质,创造“民主,团结,和谐,高尚”氛围,为创建“立足广州,服务广东,领先国内,对接国际”的高水平创新型学院而努力!



【联络】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文逸楼5楼。邮政编码:510006。联系电话:(020)39366783(行政事务部)、39366775(教学事务部)、39366776(学术事务部)、39366703(学生事务部)。公共邮箱:gzggxy@sina.com。微信公号:gzdxggxy。【稿约】《南方治理评论》 :gdgzpar@163.com。《广州社会工作评论》:swrgz2016@163.co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