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铭刚当选为广州市青年研究会理事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彭铭刚当选为广州市

青年研究会理事

2019年11月16日上午,广州市青年研究会第八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州市团校成功举办,来自广州地区的50余名从事青年研究的实践工作者和理论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七届青年研究会的工作报告,并进行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青年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广州市团校副校长、《青年探索》主编涂敏霞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广州市青年研究会会长。广州大学青年博士学术联谊会理事长、《南方治理评论》副主编彭铭刚博士当选为新一届广州市青年研究会理事。

 

11327

 

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谭晓红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广州市青年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表示了祝贺。谭晓红副主席强调,青年研究工作是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下青年研究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需求,广州青年研究会要积极发挥对青年工作的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的作用,扩大与其他学术团体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和扩展青年研究的新领域,开创青年研究工作新局面。

 

FBCC

 

涂敏霞会长表示,广州市青年研究会自1983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青年研究工作,通过对青年的调查研究和理论探讨,为广州地区乃至全国科学地认识和对待青年、科学地组织和培养青年、科学地解决青年问题和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接下来,广州市青年研究会将重点整合资源,集众智、谋突破,继续强化智库功能,积极开展各类青年问题研究;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入推进的时代背景下,加强与港澳台青年工作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强化港澳台青年问题的研究,通过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发展论坛”等活动,凝聚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研究的合力。通过举办、承办和协办过具有前瞻性、延伸性、开放性的学术研讨会及讲座,积极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为引导学科发展方向、促进研究成果转化、推动青年工作进步而努力。

 

12A9D

 

来源:广州市团校2019-11-20

来源|GUPA教研事务部

协理|GUPA学生事务部

支持|GUPA行政事务部

出品|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