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智产学研合作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中智广州公司

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2022年1月18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中智广州举行战略合作揭(挂)牌仪式,双方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枫云,党委副书记万朝春,政府管理系副主任彭铭刚;中智广州党委书记、总经理柴永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树群,党委委员、第二业务中心负责人肖淑贤,党委委员、人事行政部经理徐翠萍,第三业务中心负责人易明等出席了本次揭(挂)牌仪式。


(会议现场)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枫云教授致辞)


这次双方合作朝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互相赋能,互促发展”的目标进发,做到资源整合,多层级合作,实现1+1>2效果。会议现场,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枫云对双方日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很有前景的,比如在教学方面,我们可以尝试创新创业的课程。近年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在科研方面的培养,十分注重学生能力的提升、思维模式的转变,鼓励学生多进行一些户外的活动及参加比赛,如: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等,多维度多方面地培育学生在技能方面的提升。相信通过“产学研合作基地”项目,未来在课程的设计、人才的培养、招聘等三大板块有紧密合作。”


(中智广州党委书记、总经理柴永强先生)


中智广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柴永强先生表示:“这次与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中智将引入校外精英,与学院教授一起共建实践双创课程,使学校理论与企业实际相结合,让学生的实践能力的得到锻炼,符合企业需求。其次,与中智广州的直播共建作为宣传渠道,由学院指派相关教师、学生,进行“直播带校”,让学生展示风采,利于企业招到匹配的应届毕业生到岗实习。此外,中智广州公司为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进行人才分析和推荐实习岗位就业。通过三管齐下的措施,我相信,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还可以通过中智的招聘网站“聚才网”,进行更多层次的合作,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


undefined

(中智广州党委书记、

总经理柴永强与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枫云

一起进行揭牌)

接下来,双方将通过共建实践双创课程、直播内容共建,校内宣传、为企业供应实习生等三大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其中包括:邀请企业精英人才或高管人员作为客座讲师,确定双方有关企划、制作、宣传、推广等具体工作,收集应届毕业生上岗实习时间、专业以及相应实习人数等信息,推荐、匹配应届毕业生到岗实习等展开工作。


(大合照)


今天的揭(挂)牌仪式是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中智广州战略合作的开始,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相赋能、共同发展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培养培训和输送人才,共同搭建人才选聘、就业的交流平台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