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侨伊董事长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1-27 点击数:

广州侨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忠

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福山村举行



2022年1月26日下午,广州市侨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忠先生受聘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仪式在广州市黄埔区九龙镇福山村小山背举行。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团队成员和相关机构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朝春主持,党委书记刘向晖向广州市侨伊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忠颁授了创新创业导师证书。在聘任仪式上,刘向晖书记介绍了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和招生就业情况,李永忠董事长介绍了广州市侨伊商贸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潭作了致辞,对侨伊商贸长期以来对学院和个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未来的院企深度合作表示了期待。交流期间,双方就实践教学、创新创业和院企合作展开了进一步沟通。



聘任仪式前,参加仪式人员参观了广州环投福山环保能源公司和广州侨伊商贸有限公司小山背基地。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枫云、周利敏、杨芳、张惠、蒋红军、刘晓洋、黄鑫等参加聘任仪式,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武装保卫部部长王军、广州力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文潮受邀出席聘任仪式。




广州市侨伊商贸有限公司前身系日本JOY 株式会社于 1995 年在中国成立的广州市侨伊贸易有限公司。2001 年被现公司法人代表收购其旗下乔一超市,并注册了“乔一”商标在国内的唯一使用权。同时日本 JOY 株式会社注消了“广州市侨伊贸易有限公司”。2005 年 3 月在原乔一超市的基础上重新注册了“广州市侨伊商贸有限公司”。公司业务主要包括超市连锁、物流、生产加工三大块,同时和国内国外600 多家厂商开展精诚合作。

广州市侨伊商贸有限公司下辖分支机构包括湖南侨伊商贸有限公司(下辖湖南娄底分公司、湖南汉寿分公司)、广州市乔一超市(连锁)、广州市龙悦休闲娱乐中心、广州市旭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和天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和天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齐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2020年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8 年被美鲸信用管理委员会评为“AAA 级信用企业”,2017 年通过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 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2016年连续被工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评为“AA级信用企业”。

公司一直秉承原日本企业的严谨作风,以“诚实、亲切、勤奋、满足顾客需要”的服务宗旨服务客户。公司旗下连锁超市一直秉承高效严谨的管理风格,实施高效的激励机制,在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过程中,同时长期致力于广东省和湖南省政府采购物资的供应和配送工作。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