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市政务办深化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13-11-06 点击数:

2013年10月28日下午,广州市人民政府政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政务办”)张文涛副主任率领市政务办调研小组一行8人来访我校。座谈会在校图书馆举行,图书馆馆长聂衍刚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市政务办公共服务处处长陈音、综合协调处副处长李雪红、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工作处处长蔡兴勇以及图书馆、教务处、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我院院长陈潭教授、副院长王枫云教授、政务办挂职教师徐凌副教授、李智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在图书馆会议室,围绕《广州市人民政府政务管理办公室与广州大学合作意向书(讨论稿)》(以下简称《意向书》)展开了充分讨论,调研如何利用本校进驻市政务中心的广州大学窗口,全面深化合作,更好地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合作双方负责同志针对《意向书》中提出的实习基地、人员培训、科研合作、政务信息服务和教师挂职锻炼等五方面合作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逐一探讨各项合作需求,研究政府与高校协同创新,共同服务社会的新路径,并在许多方面达成共识。与会双方负责人表示:要将研讨结果向本单位上级领导汇报,整合双方资源,为《意向书》的正式签订做好准备,共同打造政府与地方高校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供稿:广州大学南方公务员教育中心)

时间:Nov 6, 2013 10:43: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