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贵教授研究报告获市长批示

作者: 时间:2012-04-16 点击数:

本网讯  广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广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广州市广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我院党委书记谢俊贵教授提交的《加强和创新社区服务管理研究:基于广州新型社区服务试点推进的考察》的研究报告获得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同志的重要批示。陈建华市长在批示中指出,社区服务管理的加强和创新是社会管理创新的重要内容,基层组织需要在各方面给予保障和落实。

谢俊贵教授的研究报告系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的重点委托课题成果,载于广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编《决策与咨询》2012年第7期。研究报告务实求真,调查深入,提出的方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是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

 

(供稿:学院综合办公室  编辑:陈志昂 )

时间:Apr 16, 2012 4:35: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