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学》《公共政策》入选第二批市级精品课程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赖帝水)近日,记者从广州市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网站的《关于公布广州市高等学校第二批市级精品课程的通知》获悉,我院《行政管理学》(负责人:卢汉桥)和《公共政策》(负责人:刘雪明)课程新入选第二批市级精品课程。另外,《马克思主义哲学》(负责人:胡潇)已于2005年获评省级精品课程,所以被直接认定为市级精品课程。至此,我院共有省级精品课程1门,市级精品课程3门,校级精品课程4门。

我院四门精品课程应用现代教学论的“目标—内容—媒体”三维有效组合的教学设计原理,都创建了本门精品课程网站。精品课程具有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我院将发挥这些优秀教学资源的示范作用,带动课程与专业建设上台阶,促进我院的内涵建设。

四门精品课程网站:

1、(省级)《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课程》

2、(市级)《行政管理学课程》

3、(市级)《公共政策课程》

4、(校级)《社会调查研究方法课程》

(供稿:公管学院新闻中心 编辑:魏博林)

时间:Mar 9, 2010 2:59: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