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潭受邀在湘南学院演讲并调研湘南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陈潭受邀开讲湘南学院

并在湘南地区开展调研


2018年4月12日晚上,广州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专家、广州市智慧治理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陈潭教授受湘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为湘南学院师生作了“一带一路倡议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学术报告。


在湘南学院交流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义军教授、党总支书记周志洪研究员、副院长龙井仁教授热情接待了陈潭教授一行,并与陈潭教授就学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郴州市北湖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罗新云、郴州市国家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副局长孙龙标等陪同陈潭教授出席了学术报告会。


2018年4月13-14日,陈潭教授在郴州和衡阳调研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先后考察了郴州市北湖区三合村、桂阳县西水村、常宁市新陈村等乡村振兴战略与新农村发展情况。在常宁市板桥镇新陈村,陈潭教授一行参观了由陈潭教授命名的“湘南瑶茶”——塔山山岚茶的工艺流程和生产车间,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