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验收答辩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GUPA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结题验收评审答辩会召开

  2019年4月23日下午,我院在文逸楼509会议室举行了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019年结题验收评审答辩会。由学院王枫云副院长任组长,沈本秋、王亮、张庆鹏、彭铭刚四位老师联合组成了评审答辩专家组,对我院2017年立项、研究时间到期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参加此次答辩的共有6个项目,评审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执行,汇报内容包括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取得的成果、研究体会、经费使用情况等。各项目组表现优良,分别对研究课题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研究成果,并分享了团队进行项目开发时的心得体会与感受。接着专家组进行答辩质询,对各项目逐一点评并提出意见与建议。专家组经过讨论,做出最终评审结果:优秀项目2项,良好项目2项,合格项目2项。

 



  我院一向重视学生科研工作,坚持以科研和学术活动促进学风,培养学生专业兴趣,致力于培养出具有牢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有深度的思考和更强解决问题能力的本科人才。通过此次评审答辩我院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学生归纳总结能力、材料撰写能力都需要加强,研究方法还不够多样化,研究成果有待进一步提高等,我们将在今后的学生科研工作中不断吸收宝贵经验,争取更好成绩。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