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行管创新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2018级行政管理拔尖人才

创新实验班开班典礼举行


2019年11月12日下午,2018级行政管理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开班典礼于下午两点在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509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负责人徐凌老师主持,会议参加人有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枫云教授、政府管理系主任蒋红军副教授、副主任刘晓洋副教授、副主任彭铭刚博士以及创新人才实验班导师代表肖生福副教授、王霞博士和全体学生。


B022


开班典礼上首先是由王枫云副院长发表讲话,对各位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其后王院长介绍了创新班导师指导制度,强调创新班的创办初衷和理念,对2018级创新班全体同学提出了创新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并且表示创新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对自己提出严格要求,注重综合素质和培养和日常的学习积累,在学术上刻苦钻研、有所成就。


B8D8


接着蒋红军主任向实验班的同学寄语:拔尖人才创新实验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创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身为行政管理创新班的同学,要用精英的目标时刻要求自己,要具备精英的情怀、精英的勤奋、精英的行动。


8629


在徐凌老师主持下,各位导师与指导的学生展开见面互动环节。随后,各位导师与其指导的学生进一步地交流和讨论,在交流中,导师就团队管理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并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方法、研究方向提供指导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AE1D


交流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非常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能与导师深入交流,与导师一同进行学术研究。最后,与会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2018级行政管理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开班典礼顺利落幕。



GUPA政府管理系

供稿:徐凌

来源|GUPA政府管理系

协理|GUPA教研事务部

支持|GUPA学生事务部

出品|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