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利敏出席广东省EP协会年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14日,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EP协会)第六届学术年会在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新时代社会工作精准化、精细化及司法社会工作发展交流”。广东省本科高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周利敏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在会上作了“灾害社会工作中的环境正义与社区参与”的主题发言。




  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副会长徐道稳教授、广东开放大学校长刘文清研究员、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万安中教授、广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张胜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彭未名教授(广东省社会管理研究会会长)等领导嘉宾到会支持并讲话。本次会议吸引了近300名社会工作领域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及社工专业师生参会。在大会主题演讲环节,14位专家学者和业界领袖围绕社会工作精准化精细化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进行演讲。




 会议分为三个分论坛进行,周利敏教授担任了第三分论坛的评论人。会议对收到的近90篇论文进行了评奖,33篇喜获优秀论文奖,其中我院硕士研究生许瑜获得了优秀论文奖。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GUPA教研事务部

协理|GUPA行政事务部

支持|GUPA学生事务部

 出品|谷琶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