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本秋和夏宏获任校教督委委员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沈本秋教授和夏宏教授获任
广州大学第12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





广州大学第12届教学督导

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年3月18日,广州大学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务处处长聂衍刚宣读了《关于成立广州大学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通知》,并代表学校为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主任和副主任颁发了聘书。聂衍刚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强调教学督导委员要做到有“督”有“导”,多与教师交流,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禹奇才教授为与会的教学督导委员颁发了聘书。第十一届督导委员会钱黎明副主任代表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对新一届督导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第十二届督导委员主任禹奇才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希望。教务处副处长蔡忠兵就督导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强调校级督导在完成学校督导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做好对院级督导的传帮带,校院两级督导合力为学校课堂教学质量保驾护航。与会教学督导委员认真学习第十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手册,相互交流心得和体会。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们表示,将按照新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认真工作,努力发挥好教学督导委员的质量监督和帮扶指导作用,更有效地开创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肖文正

编审|肖   栩

监制|王枫云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