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泽宇获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王泽宇获立2022年第二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3年2月2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通知显示,项目设立的目的在于深入贯彻《“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积极落实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其中,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助理教授王泽宇博士领衔的“后疫情时代创业创新优化研究”(220902362294615)获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2年第二批立项项目。该项目由广州大学和深圳市因纳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截止目前,我院累计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3项。项目致力于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近年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产学合作项目工作,校企产学合作取得了长足进展。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有效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与一流专业建设。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