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治菊刘建义获省教改项目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谢治菊刘建义获立2022年度

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2023年1月4日,广东省教育厅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公告提示,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安排,经学校/教指委推荐、资格初审、专家审核及评审,拟对1133个申报项目予以立项。

公告显示,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获批2项。其中,谢治菊教授领衔申报的“面向大思政的结对帮扶与乡村振兴实践教学基地群”获批广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刘建义副教授领衔申报的“案说:《国家监察》教学改革与实践”获批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1FCFC6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