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我院被授予2017—2018学年

广州大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健康发展,根据《广州大学院(系)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办法(试行)》,经评审,并经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领导小组研究,公共管理学院被授予“广州大学2017—2018学年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王枫云、肖栩、陈健仪等三人被授予“2017—2018学年广州大学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学管理中始终强调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秉承“更好地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推进教学管理的规范化、高效化与人本化,注重为教学质量的提升、为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提供可靠保障。教学管理工作为学院在教学成果奖获得、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标志性的教学成果提供了有力支撑。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黄   鑫

 协理|肖   栩 

支持|陈健仪

编审|王枫云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