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喜得第十届全国“挑战杯”决赛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10-03-09 点击数:

快讯 今晚(11月19日)从天津市南开大学第十届全国挑战杯决赛的闭幕式现场传来喜讯,代表广州大学参加本届赛事的我院作品《城市治安综合治理的路径选择——广州火车站地区治安综合治理的经验及其启示》获得全国特等奖!

本课题组的成员是我院2003级学生,分别是梁婉婷、梁家伟、卢韵健、王婷和梁燕冰;指导老师是卢汉桥教授和杨芳博士。

从校赛特等奖到省赛特等奖再到国赛特等奖,课题组成员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从进入全国决赛的273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研报告和学术论文中脱颖而出,公管为之惊喜,广大为之惊喜!

(供稿: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魏博林)

另讯 据广大新闻网消息,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我校参赛六项作品均载誉而归,取得了两个突破:一是首次有作品获特等奖,二是六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我院的另外一个参赛作品《以人为本——关于发达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调查研究》获得三等奖。

时间:Mar 9, 2010 3:12:00 PM

Copyright© 公共管理学院网站(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